渌水波澜

【观影体】当正剧众人和圣子线众人相遇,他们坐下来看了一段视频

私设众多,不喜勿入,借用太太的圣子布伦达设定@☛玻璃矿物质 

基于太太一月28日之前的设定自行增加了设定

时间线是第三季末,不带鬼狐玩

全文4000➕    无cp,只有友情向和亲情向





“呵,大赛方还真是不靠谱,竟然放着那么大的bug不修。”

雷狮讽刺一笑,“果然身居高位的人待久了脑袋也会变成一坨草包。”


嘉德罗斯擦了擦脸颊上的血迹,不慌不忙地坐下:“我倒是看看他们搞的什么幺蛾子。”

这个空间除了眼前的大屏投射出来的微光以外,其余的地方都是一片黑暗,只有一排排暗红色的座椅整整齐齐地无限延伸到地平线。


“嘉德罗斯大人!”祖玛有些着急,她已经失去了雷德,不能再失去嘉德罗斯了,这片空间诡异的很,谁知道坐上去会发生什么。


“还是不要——”


“放心,”嘉德罗斯看了挺一眼,“我自有分寸,倒是你,战斗了那么久,不过来坐坐吗?”


他们刚刚与银爵结束战斗,身上除了大大小小的伤口,就是无尽的疲惫。


蒙特祖玛犹豫片刻,咬咬牙,最终还是坐上去了。

她相信嘉德罗斯的决断。



安莉洁饶有兴趣地看着对面的一波人:“你好……另一个我,以及来自平行世界的哥哥。”


【安莉洁】歪了歪脑袋,也打了个招呼。


布伦达感应了一下,对身后众人说:“这个地方只有在场的34个人。”


【安迷修】推测道:“看来两个时空的时间线大致相同,都是在打败银爵之后,因为这个时候两方世界都只剩下了这么多人。”


卡米尔一脸警惕:“你怎么证明在场只有这么多人,我们凭什么相信你。”


“噗哈哈哈!”【帕洛斯】没忍住笑出声,他有生之年竟然看到卡米尔质疑自家老大,这简直是价值上百亿的世界名画!


佩利有些不可置信,下意识上前一步:“帕……帕洛斯!你还活着!”


雷狮抿了抿唇,拦住佩利:“他不是我们世界的帕洛斯。”

他们的帕洛斯,早在一场绚烂的爆炸中化作尘烟了。


【帕洛斯】有些疑惑,平行世界的人怎么看到他跟见了鬼一样。

但还没等他询问,大屏幕突然出现了倒计时。



【3】


“呜呜呜老姐我好怕!”

自从来到这个空间就异常清醒的埃米吓得抱住自家老姐。

“衰仔!”艾比将埃米勒得无法呼吸,“该不会是我们的生命倒计时吧?”

“不要啊——”x2


【2】


“啧,另一个我真的太丢人了。”

【艾比】抱臂环胸,有些不满地咂咂嘴。

“老姐,咱打个商量,”【埃米】有些无奈,“您能不发抖不?”

被戳穿的【艾比】气急败坏地赏了对方一个爆栗。


【1——】


屏幕突然黑下去。

众人屏气凝神,像是下一秒屏幕里面会爬出来什么妖魔鬼怪。

这时,伴随着一段欢脱的音乐,大屏上显现出了几行字。



【呜呜呜布伦达真的好美,雷总真的好飒,为什么他们不在一个时间线呢?基于这点,我剪了段视频,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布伦达有些莫名其妙:“啥?为什么他是飒,我就成美了?”


【凯莉】坏笑:“摸着我为数不多的良心来说,圣子殿下确实要比那位雷狮长得秀气。”


在经历了一场惊险的战斗后,布伦达万年不变的眼罩已经有些破损,他宁愿听一群人的心声也不愿让岌岌可危的眼罩挂在自己的脸上。这是妈妈最后的遗物。

区区34个人的心声,真以为他承受不了?

此时的他,终于露出了真实的面目。


讲真,雷狮和布伦达其实长得差不多,乍一看几乎是一模一样。

雷狮的五官较为锐利,眉眼中含有一种狠绝的气势,他周身的气场也过于霸气,看起来对方绝对不是什么好惹的主。

相较于雷狮,布伦达就显得内敛很多,他的五官比雷狮要柔和一些,冰蓝色的瞳孔显得他有些不食人间烟火,脸颊上的三角符号给他增添了一份神秘感,他的气场比较随和,感觉比起他的同伴来说要好说话很多。


抛开这些细节不谈,最重要的一点就是——


“是气质吧!他们的气质也不一样!”

原本昏迷的金来到这个空间里就醒过来了,他悄咪咪地观察了好久,终于get到了本质。


另一个世界的金,上大分!


【安莉洁】悄咪咪地给平行世界的金点赞。


“比起这个,我更好奇,为什么你知道这里总共的人数。”

老实人安迷修总能成功抓住重点,这句话他憋了好久,终于问出来了。


“哎?你们不知道吗?”【佩利】有些吃惊。

“老大他之前在冰岛之星做过圣子啊,所以拥有占卜的能力。”


‘还有读心的能力。’

【帕洛斯】在内心默默补上这句。


可怜的蠢狗,那么久都不知道布伦达拥有读心术。

也罢,谁让他是个单细胞生物呢?


希望他能那样一直天真下去,布门。


听到【佩利】的话,所有人都惊呆了!


安迷修哐啷一声,他手中的佩剑直接掉到地上。


嘉德罗斯的眼睛有些惊讶地睁大。


金直接哦豁一声,下巴拖到地上。


格瑞平静无波的脸上出现了裂缝。


凯莉手中的棒棒糖落到了地板上。


……只有安莉洁,安静地吃起来瓜。


一个海盗头子,竟然有一天会像清纯呆萌的安莉洁那样占卜预知未来?


请原谅他们贫瘠的想象力,他们实在无法想象一个日常恶人颜且一身反骨的人会去相信虚无缥缈的占卜,并且相信神灵,成为神灵的信徒!

是了,两人的服装也有微妙的不同,虽然两人的主色调都是白色与蓝色,但是一个捂得严严实实,一个露出劲瘦的腰肢。武器也不同,一个拿的是锤,一个挽的是弓。


心直口快的艾比直言道:“我去,你真的是雷狮吗?”


布伦达狡黠一笑:“我可没说我是雷狮,我是布伦达呀。”


雷狮震惊,他的双眼猛然睁大一瞬,他感觉自己的喉咙有些发紧。


“你为什么叫布伦达?为什么是这个名字?”

他有些干涩地说。


布伦达神秘一笑:“呵呵,这些都是秘密——”


与此同时,视频开始播放了。


【BGM:栖凰】

【伴随着悠扬的开场伴奏,冰岛之星以俯瞰的视角缓缓移动。

冰蓝色的湖面,虔诚的众信徒,高高瘦瘦的圣女和坚守的护法,以及恭敬站在一旁的祭祀,在他们面前,是一个紧闭双眼的孩子,他静静地躺在破损的飞船里,生死不知。】


布伦达有些惊讶的睁大眼睛。

这个空间屏蔽了他的占卜能力,只有读心能力正常发挥,想必安莉洁也是这样的,他以为这个空间的主人会让他与平行世界的自己战斗,没想到只是看一段视频。而且视频的主人公貌似还和自己有关。


【安莉洁】更是惊呼一声:“爸爸,妈妈!”


“那个孩子……长得好像老大啊。”佩利有些惊奇的看着屏幕。


卡米尔平静地看着屏幕,默默开始记录。


眼尖的众人还发现了屏幕上有一些半透明的白色字体,大都是在说什么三刷四刷之类的,没有什么意义,众人都选择无视。



清辉映着深堂

风月入酒一觞

有人已经与我饮畅

却还要我当  纵马白衣少年郎 】


【裁决神使悄然来到熟睡的布伦达床前,伸出手在他的额头前一点,一束微小又纤细的白光照入他的脑袋里

布伦达双目无神登上飞船,动作僵硬地驾驶

画面再现时布伦达已经穿上了圣子服,郑重又虔诚地在神像旁占卜】


[裁决神使,看你干的好事]

[要不是这样布伦达就不会遭到那么多人的冷眼]

[其实派厄斯来之前裁决也给他下了指示,也不能全怪人家吧]

[呵呵,前脚下了指示后脚人家就上门砸场子来了,他还能再晚一点说吗]

[能啊,怎么不能(手动狗头]


“这是……”【卡米尔】看着上面的弹幕先是震惊,随即是愤怒。

“裁决神使,我记住你了。”


【安莉洁】快步走到布伦达跟前:“哥哥,你怎么不和我说这些事,什么叫做遭受那么多人的冷眼?”


布伦达沉默了一下,开口:“你怎么知道屏幕上的就是对的,说不定是它在误导我们。”


【安迷修】说:“不排除这种可能,布伦达,这段影像你有记忆吗?”


布伦达摇了摇头。


雷狮说:“或许这就是一个误导视频,你们别忘了开头那段话——”


“呜呜呜布伦达真的好美,雷总真的好飒,为什么他们不在一个时间线呢?基于这点,我剪了段视频,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他面无表情地说出这段话,毫不意外地引发了又一阵爆笑。


悦然有些无语:“那么就没我们什么事儿喽,真是的,那这样把我们拖进来干什么。”


霍金斯很淡定地躺在椅子上,闭目养神。


“等等,”安迷修说,“上面的片段布伦达很明显是属于无意识的状态,这种情况他没有记忆是正常的。”


艾比说:“所以这些片段应该是真的?”


安迷修说:“我也不确定,还是往下看吧。”


残棋停在掌上

死局欲盖弥彰

有人故作眉眼疏狂】


【随着一个运镜,从大门到长廊,雷狮遥望大殿,王座上的雷王被光影模糊得看不清表情,幼年的自己站在自己的身前】


[这运镜神了]

[呜呜呜雷总我的雷总,神使你罪大恶极]


“……神使罪大恶极?”安莉洁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弹幕,“神使不可能与我们为敌。”


凯莉有些不满,她挑起一抹恶劣的微笑:“看来神使赐予你能力的同时你也被对方蒙蔽了双眼。”

“也罢,这场凹凸大赛会让你看清ta的真面目。”


“神使就是一群疯子,贪婪又愚蠢。”

凯莉说完这句后不管众人的眼神,自顾自地继续看视频了。

【凯莉】轻笑一声,虽然她不喜欢另一个自己,但是这番话难得得到了她的认同。


雷狮垂下眼帘,屏幕上的正是回忆场地的情景,说明这个屏幕上的内容都是已经或未来发生的事情。


与我交过手  与我留过伤

却想求个美满收场


【这次的画面从3D转2D,布伦达和雷狮两两交手,布伦达的弓抵着雷狮的巨锤,雷狮后撤一步,随着歌词“却想求个美满收场“反将巨锤重重砸下,激起一片雷光】


[WC老师是神呜呜呜我直接吹爆——]

[两个人终于见面了啊啊啊我哭死]

[让两个从未遇见过的人产生了交集,这或许就是同人的魅力]


谯鼓响 烽烟茫茫 剑影刀光

阴谋阳谋影影幢幢

这生死场上  有谁真愿谁无恙


【雷狮和安迷修交手,剑影刀光四个字随着两人武器的碰撞声变得铿锵有力,每一声撞击都卡上点。不远处,坐在弓上布伦达在半空悠然看戏,画面一转是七位神使,ta们围绕着,观看大赛进程

画面切换,无数黑色的手臂从雷狮背后伸出来,妄图把他拖入深渊】


[好家伙,手游的剧情都剪进去了]

[毫无违和感]

[违和感被佩利吃了]


‘这一段2d片段应该是作者自己画的,3d的才是已经发生过的事情。’

帕洛斯想着,将目光隐晦的朝雷狮和布伦达看去。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他已经死了,但却来到了这个空间,还遇到了海盗团的其他人。


难道其他人也……?


帕洛斯有些不敢想下去了。


尽管如此,他也不想出现到雷狮和其他人面前。


临死前的那番话几乎是把他自己脱光了,赤裸裸地面对自己的队友,他现在还没有整理好心情去见他们。


毕竟雷狮可是说过,让自己不要再出现在他的面前了。


布伦达似有所感地看向帕洛斯的位置,嘴角微勾,饶有兴趣地看着他,帕洛斯打了个寒颤,明明对方长得比雷狮秀气,气场也比雷狮随和,但他还是感到了一股子冰凉凉的气息。


“那位小朋友,你还要害羞到什么时候?”

大魔王布伦达恶魔低语。


随着他的话,所有人的目光都转向了帕洛斯的方向。




评论(32)

热度(1204)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